发展规划部召开10月下旬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03


20201021日,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通报了学校对发展规划部干部人员配备的调整情况,欢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何晓教授到我部挂职副部长。何晓感谢领导与同事的信任,表示将会在发展规划部努力学习,为部门工作的开展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分别围绕“双一流”建设与评价、“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主题通报了赴西安参加“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以及调研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情况。王文健、卞月妍、郭超君分别围绕高校发展关注点、“智能+”教育、“十四五”发展环境及高校使命等内容分享了学习调研感受。杨蓉部长指出,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开拓了发展规划部的工作思路,对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随后,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各条线业务工作情况,杨蓉部长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与部署。发展规划部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中。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后,部门全体成员赴图书馆参观了《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