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牵头开展校“十三五”规划和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指标体系院系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409

发展规划部牵头开展校“十三五”规划和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指标体系院系主题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院系的沟通,推进学校规划体系衔接、落实,做好2015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的评估考核工作,发展规划部于20163月牵头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和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十三五”规划重要任务和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评估考核相关指标体系,赴中文系、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音乐系、数学系、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及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实体院系开展了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与会骨干教师们结合自身感受、院系实际,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教学科研实体单位的评估考核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院系相关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现状,“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和相关举措等。与会人员还就院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发展规划部将对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深入分析、充分吸收。进一步完善“十三五”规划、2015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评估考核方案。截至目前,学校“十三五”规划文本已基本走完校内规定程序。下一步,学校将成立规划落实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解任务,确保规划落地实施。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