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11月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70


20201118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118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通报了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部门要加强资源整体统筹,以全体之力打赢这场硬仗。

随后,杨蓉部长安排部署了本月部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工作会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精神,并对本年度党建课题的后续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