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评选中获奖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88

我校在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评选中获奖

  

1026日,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的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传来消息:副校长李志斌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褚君浩院士被评为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优秀个人”,孟宪承书院“师范生科学道德学风宣讲教育系列活动”获评“优秀活动项目”。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由市科协和市教委联合举办,旨在总结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成效,推进宣讲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市教委副主任郭为禄主持会议,上海市科协主席陈凯出席并讲话,杨福家院士和邱夷平教授作报告。我校师生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