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暨学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02


2021121日,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暨学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并介绍了部门职能调整情况。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分别通报了近期各条线工作情况及寒假工作安排。

杨蓉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办公室的携手联动表示感谢。她指出,在面临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大工作任务时,部门全体同志主动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推动部门工作科学开展、有效推进,希望未来部门内部能够继续加强工作联系,同时,部门也将为全体同志提供更宽广的锻炼平台,加强对年轻同志的指导与培养,强化部门队伍建设。

工作会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