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点赞!——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7

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点赞!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39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吴泾万达影城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电影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加以诠释,将中国近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造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开发5G和量子通信技术,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海外撤侨等方面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大国风采跃然其间、时代图景喷薄而出。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唤起了每个中国人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学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大学工作者,自己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创新和奉献精神,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