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暨《“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改革的走向》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461


512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全体同志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全体会议。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部门全体同志首先参加了学校2021年机关换届工作动员大会。会后开展了集体学习,特邀教育学部朱军文教授开展《“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改革的走向》专题讲座。



朱军文从国家教育评价改革背景、“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改革任务的破与立、对学校相关建议以及若干难点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发布后国家教育评价改革领域的政策变化动向与趋势,对“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改革方案的背景及内涵进行了重点讲解。围绕“双一流”分类评价如何落地、高校如何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等前沿话题,全体同志与朱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藉集体学习,部门全体同志还参观了“陶熔鼓铸:黄志荣捐赠印纹硬陶文物展”,深刻感受以黄志荣先生为代表的收藏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保护国家文物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