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启动会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53


75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启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会议由校发展规划部部长兼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段纯刚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学科(单位)填报工作负责人及填报员约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段纯刚传达了近期教育部等三部委联合召开的“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及“双一流”建设的责任使命与路径视频调研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同彤详细介绍了本次“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及数据填报工作安排。围绕填报工作相关问题,与会成员做了交流研讨。

  

  

雷启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一流”建设久久为功,动态监测工作是总结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学科(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建设行动委员会及工作专班形式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梳理总结相关数据,积极凝练特色优势,充分展现学校“双一流”建设阶段性成效,以有组织的工作呈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与使命。在充分谋划、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同时,各单位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展规划部(重点建设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