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现场评议会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8

我校召开2016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现场评议会

    8月26日至27日,我校2016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现场评议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由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代表组成的考核委员会,对我校32家教学科研实体单位在2016年度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考核现场评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志斌主持。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指出,高校要用好办学自主权,就必须进一步增强对院系的了解并加大放权力度,加强绩效管理,激发大家寻求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他希望被考核的各个单位在充分展示自身成绩,发掘自身不足的同时,认真学习其他兄弟单位的科研教学及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互动,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

  

我校召开2016年度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现场评议会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发展规划部介绍了2016年度我校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工作的背景、方法、内容程序。据悉,本次考核坚持分类评价的原则,使用定性与定量相参照、主观与客观相结合的评价方法,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对院系进行资源配置和绩效奖励的重要依据。

  我校32家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6年度本单位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党群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反思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回答了考核委员会提出的问题。

  考核委员会结合各被考核单位的自评报告、特色工作案例、统计数据、现场汇报情况等进行综合评议,给出评议意见,为学校和各学部、院系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文|发展规划部 田波澜 图|肖启玉 来源|发展规划部 编辑|吕安琪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