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80

  发展规划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911日上午,发展规划部2017-2018年度上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中北校区办公楼1202室召开。会议由陈振楼部长主持。

会上陈振楼部长代表部门对新入职的四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转变角色、尽快熟悉环境,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贡献力量。之后各办公室主任就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陈部长对各办公室在暑假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使发展规划部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陈振楼部长就下半年工作重点包括“双一流”建设方案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综改方案的落实、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整体换届、考核评估的数据分析及部务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文|发展规划部 李韬  编辑|王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