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6月部门工作会议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05

 

        2021616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218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会上,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分别通报了新一轮上海市高峰学科申报、US.News数据报送、学校“十三五”总结宣传、“十四五”规划文本完善等工作,张绍文副部长并就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数据填报说明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杨蓉部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与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安委会研究部署,工作会后,发展规划部举行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部门全体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