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40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111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余斌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戴勇、张绍文,信息办副主任兼学校办副主任陈洁、学校办郑晨出席座谈会。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会上,陈洁副主任分别从校务公开工作机构、运行机制、存在的争议和法律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务公开工作情况。张绍文副部长围绕“双一流”建设介绍了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思路、学科建设资金管理以及绩效评价等学科建设举措。戴勇副部长从制订年度工作要点、评估考核、专题会议、政策制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华中农大冯永平处长高度赞赏了我校在综合改革方面的新探索、新成效,认为很多做法值得华中农业大学学习借鉴。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积极推进两校依法治校、信息公开、学科建设、战略规划有关领域的工作。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