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27


202099日,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通报暑期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讨论部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首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全国教师发展大会、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及学校暑期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部门全体成员要充分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并结合实际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卓越育人”行动方案贡献力量,加快提升学校的整体竞争力。

会上,王同彤副部长、财经办副主任鲁玲、学科办副主任潘敏敏分别通报了各办公室暑期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杨蓉部长对相关工作做了指导与部署。

发展规划部全体成员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学校发展为核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