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54


1013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忠孝,副处长丁笑梅,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季奎明,学科建设岗负责人邹鹏,规划信息岗负责人丁福金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发展规划部部长杨蓉、副部长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等参加调研会议。调研会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对华东政法大学郭为禄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发展规划部各条线业务情况。郭为禄书记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及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新文科发展方式与路径、院校二级管理、“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设计等内容分享了经验与体会,与会双方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东政法大学郭为禄书记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未来,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