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战精神,深化“三严三实”认识——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四行仓库参观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42

学习抗战精神,深化“三严三实”认识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四行仓库参观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为牢记历史,学习抗战精神,2015年10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四行仓库展厅以大量实物、图片、音视频等资料,形象再现了爱国将领谢晋元于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带领  “八百壮士”奋勇抗击日军的事迹,真实反映了中国军民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做出的巨大牺牲、重要贡献。

 这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支部践行“三严三实”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历史,珍惜和平,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胸怀人民利益、祖国需求,在平凡岗位上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