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209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在本学期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12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发展规划部部长陈振楼、兰州城市学院借调干部吴文昭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曼以“践行‘三严三实’,提升工作服务效能”为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实质内涵、总体要求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报告内容,结合发展规划部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三言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四个全面”的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觉践行,在日常工作中常怀敬畏、紧绷底线,增强责任意识,虚心接受建议批评,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师生服务能力。

   据了解,党支部还将通过读书、“手拉手党支部”等活动,进一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