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29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127日,发展规划部结合近期发生的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发展规划部部长陈振楼与每位干部进行了深入谈心,以丰富的事例剖析了违纪、腐败带来的危害,并要求大家继续坚持部门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好表率示范,巩固优化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以“践行党章,加强廉政教育”为主题,开展了第四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活动通报了高校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事件,播放了《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片。党员们围绕党章和高校违法事件发表了看法。大家认为,历史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自我要求高、与时俱进能力强的政党,当前国家正在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符合形势的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抗变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