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举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个先行先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更高质量发展,20231011日,发展规划部举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部举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童愈亮作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从大会议程、大会报告、大会选举三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并传达党代会精神。会上,童愈亮结合校党委宣传部制作的“一图读懂”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重点内容的领学,特别是学校未来五年对“双一流”及学科建设的要求。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童愈亮传达党代会精神


发展规划部将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锚定卓越目标,坚持先行先试,前瞻布局新兴学科“创增量”,升级改造传统学科“优存量”,聚焦聚力优势学科“强质量”,为学校加快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