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38


2021322日,发展规划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703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根据校党委对《方案》的学习要求,杨蓉部长首先领学了相关内容。她指出,《方案》强调“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发展规划部作为学校推进各项重大综合改革与重大专项管理的参谋和抓手,应积极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改革落实落细。

会上,杨蓉部长还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部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大学排名数据报送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及后续工作部署。

发展规划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积极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