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崇明区长兴镇潘石村参加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19


        为迎接建国71周年,928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崇明区长兴镇潘石村参加迎国庆文艺汇演。作为“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文艺汇演由潘石村党支部组织,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崇明区海洋管理所、长兴镇海塘所、长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兴家园、长兴产业园区、长兴镇18级后备干部班等多家党建联建单位共同参与。



潘石村党支部书记汤美忠对各党建联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用精彩的演出庆祝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喜迎国庆到来。

   演出在潘石村“快乐姐妹舞蹈队”的激扬舞蹈中拉开帷幕。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的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引发全场阵阵喝彩,致敬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小品、独唱《不忘初心》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和充满趣味的游戏穿插进行,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气氛高涨,欢笑不断。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本次演出既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丰富了潘石村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抒发了爱国热情,加强了党建联建单位的联系与互动。演出结束后,结对双方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接下来将加快节奏,携手推进结对工作。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