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暨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82


2020113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北楼5201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部长首先通报了2020年学校和部门面临的多项重点工作,她强调,未来工作需要大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也希望大家为能把部门工作做得更好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她指出,新的一年要尤其注重做好部门宣传工作,并需要进一步丰富业务学习方式,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提高大家学习主动性,全面提升部门员工各方面能力。

张绍文副部长对“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事宜做了初步部署,希望大家一同研判讨论。随后他通报了2019年度评优结果,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王同彤副部长对近期办公室重点工作做了总体说明。他指出,寒假期间要着力做好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计划等工作,虽然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但要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他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把好宣传阵地,配合学校大事,做好工作宣传。

工作会议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学校发展为核心,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恪守尽责,不负使命。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