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12月上旬工作会暨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07


       2019124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122室召开部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通报了校党委常委会对发展规划部干部人员配备的调整与支持,欢迎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魏非到我部挂职。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对发展规划部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学院与部门共建,推动多方合力,共同促进学校发展。魏非感谢领导与同事的信任,表示将会在发展规划部积极学习、努力工作。

杨蓉部长随后通报了部门近期各条线工作情况。她指出,全体成员要加强协作,共同完成即将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大工作任务。张绍文副部长、王同彤副部长分别通报了各办公室近期分管工作情况。



部门会议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绍文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