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9


       1113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122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通报了部门领导职能分工调整情况,并对近期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指出,我部事业规划、学科建设和评估、财经预算及机构管理等各板块工作应加强交叉协同,部门成员“统一作战”,做好学校领导的决策咨询智库,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工作会议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杨蓉部长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并围绕学校发展及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与体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建设路径,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光荣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