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全体学习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55


        1110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办公楼3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学习。她勉励大家要勇担责任、不负使命,以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部门工作和学习安排。

发展规划部副部长、事业规划办公室主任戴勇以《如何做好“党的全面领导”的政策贯彻》为题为支部同志上专题党课。

会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交流了心得体会。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