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6月下旬部门工作会议暨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同彤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58


625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在中北校区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杨蓉部长主持。

杨蓉部长通报了“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进展,她指出,刚刚召开的学校“双一流”自评工作启动会议对自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及各重点建设学科的任务分工。作为牵头部门,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发展规划部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体成员分工负责、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自评工作各项要求。同时,她还对暑期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将部门业务工作与部门支部党建工作密切结合,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轮驱动发展是发展规划部一贯坚持的经验做法。工作会议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聚焦“学党章 温党史”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绍文通报了本支部戴勇同志荣获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向戴勇同志学习。他表示,在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日来临之际,我们通过学习党章、温习党史来庆祝党的生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同志视频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陈述教授《十九大党章修改: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指导》及《在上海,毛泽东做出了人生中一个重要判断报告》,再次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党史。视频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围绕党章的修改和上海的红色历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温党章 学党史”主题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温故知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得始终,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于工作实践中。

(发展规划部)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