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445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离退休老干部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11月10日上午,校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431会议室举行,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发展规划部部长陈振楼、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玲与会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和参加会议的14位老同志互动交流。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从如何更科学合理地制定规划,以及加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党建工作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切实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杨昌利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老前辈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十三五”规划制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考虑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十三五”规划,使规划更加符合我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和师生发展需求,从而更加科学有效地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徐继玲还就我校当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特色党建以及“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和介绍。

    自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启动以来,我校离退休干部非常关心并逐条逐句地认真研读规划初稿,一些不能与会的同志还特地寄来书面意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体现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厚感情和期盼。

 

 

图文、来源|老龄办编辑|吕安琪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