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326

  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举行

  

    9月25日下午,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431会议室举行。来自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高知联的15位党外人士代表出席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长陈群以及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部有关负责人出席,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就学校发展思路、学科队伍建设、考核制度和奖惩制度、机构调整、管理人员培训、学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对接上海服务社会等师生关心的问题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切实的建议。

童世骏、陈群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童世骏、陈群感谢广大党外人士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就“十三五”规划的背景、重要性、新设想、新目标、新举措等做了说明。他们表示,在广泛听取各方面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十三五”规划,使规划更加符合教育发展规律和师生发展需求,科学有效地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统战部 图|戴琪 来源|统战部 编辑|吕安琪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