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4

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来校调研

    11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李志斌、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陆智萍、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人事处副处长陈旦锋、教务处副处长徐世猛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李志斌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对接国家“双一流”计划的学科建设相关举措,交流了对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工作的探索和举措,并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来校调研

   双方重点围绕二级单位考核、教职工绩效奖励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本科质量保障和评估工作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陆智萍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考核工作的相关情况。张军介绍了机关考核的方案,分享了在考核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陈旦锋介绍了教职工绩效奖励办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徐世猛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学质量保证和评估工作中的经验。


图文、来源|发展规划部 编辑|刘露霞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