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矫雯竹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4313日,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809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童愈亮主持。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潘敏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潘敏敏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童愈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回顾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与会党员结合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及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事业规划、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坚定追求卓越,持续激发“新质生产力”动能,强化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推进学校“三大卓越工程”“五个一流行动计划”深入实施。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