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三五”规划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577

我校“十三五”规划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初稿于8月底完成并提交暑期党委扩大会讨论后,进入全面征求意见阶段。目前征求意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学校召开系列师生代表座谈会  

   为方便广大师生提出意见建议,使规划编制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协调利益、形成共识的过程,学校打造了“两会一网”三个征求意见平台,即:举行各层面师生代表座谈会、召开发展任务专题研讨会,开通网络留言板、征求意见邮箱。截至目前,学校已经举行了党外人士、青年教师、学生、机关管理人员4场师生代表座谈会,科学研究、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5场专题研讨会,并通过网络征求到建设性意见建议50余条。接下来还将继续召开系列座谈会和专题研讨会。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系列座谈会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将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征求到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充分吸收到规划中,使规划更好地衔接国家战略,体现教育发展规律和师生需求,科学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学校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校园建设四个专项规划及教学科研实体单位规划也在紧张有序的编制过程中。学校将在2016年初完成编制工作,报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备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