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院系党支部开展牵手活动

发布者:李韬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61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院系党支部开展牵手活动

  

1111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以“为‘十三五’建言献策”为主题,以机关院系牵手活动为平台,在闵行校区信息楼133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王曼表示,发展规划部承担着学校事业规划、学科建设、评估考核等工作职能,希望通过“机关院系手牵手活动”,为学院提供更及时、更贴心、更多元的服务。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仕亮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亚玲表示,机关院系牵手活动将有助于院系及时了解和把握学校发展重大方针政策,也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学科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发展规划部事业规划办公室戴勇同志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研制情况,从规划研制过程、学校发展基础、面临形势、总体战略、主要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科学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恺教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杜玉华教授出席组织生活会并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也是发展规划党支部践行“三严三实”系列活动之一。机关院系牵手活动是机关党工委2015年推出的一项活动,旨在通过牵手共建,使机关职能部门深入院系、倾听院系的需求,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文字|张绍文、戴勇图片|李韬来源|发展规划部编辑|王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电话:021-54345426;021-54345346
邮箱:fzghb@admin.ecnu.edu.cn 传真:021-24288793